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一票畅游 晋陕豫联手打造“黄河之旅”旅游品牌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一票畅游 晋陕豫联手打造“黄河之旅”旅游品牌

来源:大河报作者:不详时间:10-05-28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昨日,来自山西运城、临汾,陕西西安、渭南,我省郑州、开封、洛阳和三门峡的三省八市市长、旅游局长共聚三门峡,就建立“黄河之旅”旅游联盟,构建区域旅游合作平台达成共识,并当场在联盟成立宣言上签字。 

宣言的主要内容是:共同构建区域旅游合作机制。建立“黄河之旅”旅游联盟年会制度,每年召开一次会议,开展市场营销、行业管理以及区域旅游合作等重大问题的专题研究。

联手打造“黄河之旅”旅游品牌。全面整合区域旅游资源,统筹区域旅游产品开发,提高区域旅游产品市场竞争力。推介精品旅游线路。八市共同编制精品旅游线路,将各地优质资源串联成线,形成历史文化游、自然生态游,推向海内外市场。建立区域旅游信息库。联合举办大型旅游推介活动。利用渭南文化旅游节、临汾洪洞大槐树寻根祭祖节、运城关帝文化旅游节、洛阳牡丹花会、郑州黄帝故里拜祖大典、开封菊花花会、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等节庆活动,强化联合促销攻势,提升区域旅游产品市场影响力。

利用互联网、大型活动等媒介向海内外招商,为投资商开发区域旅游项目提供权威信息。开展以联盟体成员城市为旅游目的地的各种奖励游、疗养游、修学游、夕阳红游、休闲游等形式多样的市民互访旅游计划,实现旅游互动。允许区域内旅行社通过参股、并购以及品牌输出等形式设立旅行社分社;允许各方旅行社按经营范围在本市组团后直接到对方进行旅游活动。

昨日的联盟成立大会上,还展示了“黄河之旅”景点通票设想方案,待定稿后,八市将同时发行推广,届时,游客持通票可享受八市给予的各项便利和优惠。

又讯“第十六届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暨投资贸易洽谈会”昨晚隆重开幕。据了解,本届旅游节从本月18日到25日,历时8天。自此,三门峡市将进入每年的黄金旅游期。“大河游”“山水游”“民俗风情游”将把游客带入厚重三门峡、多彩三门峡的意境中。

据介绍,从1986年至今,三门峡国际黄河旅游节已举办十六届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