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我市将建黄河东巡旅游景区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我市将建黄河东巡旅游景区

来源:运城市旅游网作者:芮城县旅游局时间:10-06-07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黄河东巡旅游景区项目位于芮城县风陵渡镇赵村村南凤凰咀,规划区范围东西约1.6千米,南北约1.2千米。该项目规划期限为2010年~2020年,分两期实施:近期(2010年~2015年)为基础建设与重点景区及旅游产品开发建设阶段;中远期(2016年~2020年)为旅游业的持续发展和系统建设阶段。项目总投资8.8亿元,近期投资2.5亿元。

该项目总体布局规划采用主题公园的分区模式,结构为:一园三区、1个中心、4个景区、环路相连。一园三区:核心区、休闲度假区和渡口区。1个中心:在景区中部设一个古文化广场和一个民俗文化广场,以此构成景区中心区。4个景区:大门、凤燧台、黄河文化展览馆和古文化展览馆。环路相连:用环形道路将4个景区连起来。5月19日,该景区举行了项目签约仪式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