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历山自然保护区综合楼项目落户垣曲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历山自然保护区综合楼项目落户垣曲

来源:运城新闻网作者:崔松良时间:09-09-14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9月6日,笔者在历山自然保护区与皋落林场科研综合楼建设工地上看到,工人们忙着绑扎钢筋,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。

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主要保护运城、晋城、临汾3市中的垣曲、阳城、沁水、翼城4个县的暖温带森林植被和珍稀野生动物资源,总面积36.3万亩。皋落林场辖区内有5个乡镇22个行政村,拥有国有林23.87万亩,隶属中条山国有林管理局,与历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同属省林业厅管辖。为适应新的林业发展形势,落实“大开放、大融合、大合作”的发展理念,省林业厅决定将历山自然保护区办公场所由沁水县迁入垣曲县,与皋落林场同建科研综合楼。

该工程位于垣曲县城人民东路北侧、东环路西侧,占地29亩,建筑面积7072平方米,预计投资1281万元。自今年7月开工以来,在用地、用水、用电和优化环境等方面得到了垣曲县的大力支持,确保了这一重点工程顺利实施,预计2010年5月竣工。

历山自然保护区综合楼落户垣曲,不仅成为该县城市园林中的一个新亮点,而且对于改善保护区科研条件、推动生态旅游开发、促进林区和地方和谐共建将发挥积极的作用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