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垣曲依托旅游业加快第三产业发展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垣曲依托旅游业加快第三产业发展

来源:运城日报作者:崔松良时间:10-05-28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5月18日,垣曲县中条大街旅游综合开发项目建设工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,施工单位倒排工期、加紧建设。该项目是该县今年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、提升旅游业水平的一个重点项目。

近年来,垣曲县抓住当地山清水秀的自然优势,加快旅游业发展,除主打“黄河·历山”生态游这个品牌外,着力开发人类始祖寻根游、原始森林探险游、铜业开发体验游等线路。同时,狠抓旅游基础设施建设,强化旅游服务功能。今年,该县计划完成历山风景区舜王坪游客接待中心、步行道及猕猴园景区公路等建设,并加快四星级酒店和旅游服务中心建设。同时,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,开辟周边县市及太原、西安、郑州等地客源市场,力争全年接待游客10万人次,使旅游业年收入突破600万元,带动综合收入7000万元。

在发展第三产业中,垣曲县建立健全了商贸流通体系,今年将在广大农村和社区新建“放心粮油工程”连锁中心店、经销店和网络配送店21个,规范农资配送中心4个。同时,大力开发以商业住宅小区为重点的房地产业,带动建材、安装、家电、五金、家具等行业发展;发展各种类型的专业化家政服务公司和物业管理公司,通过提供家政、餐饮、养老、抚幼、教育、娱乐、咨询等服务,促进当地服务业健康快速发展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