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运城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运城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

来源:黄河新闻网作者:张俊瑛 王少凡时间:12-03-06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2月8日,全市旅游工作会议召开,安排部署2012年的任务,提出要推动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、再上新水平。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史海涌、副市长王健康、市政协副主席张冠出席会议。

2011年,我市共接待游客1945万人次,同比增长23%,旅游总收入126亿元,同比增长22.3%。2012年,我市旅游部门将打响关公文化和盐文化品牌;推出“登华山,拜关公,游黄河,问道函谷关”精品线路;在媒体开办《运城旅游》栏目;开展“旅游强化年”活动;发行“关公金卡”;举办大型旅游推介会;编辑出版《运城游记》;开通市内至景区旅游专线;抓好改进景区景点服务设施工程;引进广东“顺德家具产业园”项目。

王健康指出,要把旅游业作为支柱产业,从做大做强上着手,坚持瞄准一流建景区、借鉴经验做规划、有机结合搞开发的原则。要统一思想,提高认识,以敢为人先的胆气,勇夺一流的精神,扎实苦干的作风,全力推动全市旅游再上新台阶,再创新辉煌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