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国际关公文化旅游节举行关帝金秋大祭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国际关公文化旅游节举行关帝金秋大祭

来源:山西日报作者:李宁波 王荔时间:11-09-19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9月16日,中国运城第22届国际关公文化旅游节 "关帝金秋大祭"活动在解州关帝庙举行。省政协副主席刘滇生,省政协原常务副主席、省关公文化研究会会长薛荣哲以及来自全国各省市以及香港、澳门、台湾、美国、马来西亚、澳大利亚、汶莱等地的各界人士参加了祭拜活动。

上午9时,关帝庙崇宁殿前,在《中华武圣》的颂歌声中,金秋大祭活动正式开始。在庄重的颂歌声中,来自五湖四海的华人肩披銮巾,缓缓走到崇宁殿月台前,依次向关圣帝君敬献花篮、上香、荐酒、鞠躬。这次仿古祭祀活动还结合运城地区民间祭祀传统,精心编排了"武功之舞""文德之舞"和"关乡古乐",表演气势恢宏、动人心魄,艺术再现了关圣帝君忠义仁勇的精神之魂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