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山西运城等三省四市拟央视联推“精品线路”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山西运城等三省四市拟央视联推“精品线路”

来源:运城新闻网作者:王斌时间:11-07-12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黄河晨报讯 (记者 王斌) 昨日从运城市旅游局获悉,为了发挥黄河金三角区域整体优势,运城将和渭南、临汾、三门峡共同打造一条精品旅游线路。

据介绍,今年下半年,运城将和渭南、临汾、三门峡在旅游上实行大联合,执行三统一:一是统一对外宣传。四市计划共同集资400万元,在中央电视台第四频道向全国推出“登华山、拜关公、观瀑布、游函谷关”精品线路。二是统一编排线路。四市将对黄河金三角区域内的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整合,通过科学分析,精心打造,以大带小,以强扶弱,增强游客兴趣,延长停留时间,实现一日游向多日游转变。三是统一服务标准。根据黄河金三角区域的实际,四市将制订同一区域的服务标准,确保游客在不同区域,享受同等待遇,实现无障碍旅游。

交通条件的改善,使得黄河金三角地带的各个城市旅游部门越来越注重区域联合、抱团取暖的发展模式。此前,运城、临汾、渭南、三门峡四市就曾联合推出“一证游”政策——只要你是本地常住居民,就可享受四市共58个景点门票半价的优惠。今年年初以来,王屋山、小浪底、少华山等黄河金三角区域内的旅游景点,先后来到运城召开了推介会。

据了解,今年下半年,运城旅游部门还将着力巩固西安市场、开拓福建市场,在这两个地域继续开展一系列宣传促销活动,大力宣传关公文化、根祖文化和盐文化三大品牌,吸引更多的客人来运城旅游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