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第四家在运城开展业务的全国百强旅行社进驻运城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第四家在运城开展业务的全国百强旅行社进驻运城

来源:运城新闻网作者:王斌时间:10-12-18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  近日,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在运城市正式挂牌,旅行社将采取与运城市凤凰假日旅行社合作的方式开展业务。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正式挂牌,标志着第四家全国百强旅行社进驻运城。

  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成立于1998年10月,1999年升转为国际旅行社。该社曾连续8年被山西省旅游局评为全省最佳国际旅行社,多次被共青团山西省委、山西省旅游局授予省级“青年文明号”称号,是山西省旅游行业中的明星企业。

  山西商务国际旅行社的进驻,将为运城引入更加规范的管理经验和经营理念,进一步提升全市旅游行业的服务水平和接待能力,提高运城的知名度,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。

  今年10月20日,北京易游天下国际旅行社、北京众信国际旅行社、河南中原国际旅游集团3家全国百强旅行社在运城首次设立代理网点并举行揭牌仪式。业内人士称,此举将引入竞争机制,促进运城旅行社发展。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