运城旅游网已实现在线预定机票酒店景点门票 设为首页\收藏我站
便民服务:运城地图 天气预报 列车时刻表 公交路线 机场航班 运城旅游地图 运城行政地图 运城交通地图 运城电子地图 预订全国酒店 预定机票
运城旅游网 >> 了解运城 >> 旅游资讯 >> 永济万荣“五一”旅游收入均超百万元
◎ 欢迎光临运城旅游资料最权威、最丰富、最全面的旅游网站 - www.517yc.com

永济万荣“五一”旅游收入均超百万元

来源:运城日报作者:运城日报时间:10-05-10点击:

书法作品展示

5月4日从永济市旅游部门获悉,“五一”小长假期间,该市共接待全国各地游客5.1万人次,门票收入140.7万余元,同比增长25%。

为应对“五一”旅游旺季,该市通过开展书画名家高层论坛、五老峰登山节等主题活动,丰富旅游文化内涵;通过网络宣传、组织专业营销团队、更新户外广告和发放宣传彩页等方式,在主攻周边市场的基础上,大力开发长线游市场,短线游和长线游客流量均呈上升态势;增加水峪口、雪花山、王官别墅等景区,不断提升服务质量,大大延长了外地游客在永济的停留时间,促进了客运、酒店、“农家乐”旅游饭店(客栈)等旅游配套设施的发展,10家星级酒店入住率均达100%,17家“农家乐”旅游饭店(客栈)出现“一桌难求”的景象。 (李 辉)

又讯 从万荣县旅游部门获悉,“五一”小长假期间,该县西滩、李家大院、笑博园、孤峰山、后土祠、飞云楼六大景区接待游客6万余人次,比去年同期增长20%;旅游收入突破110万元,比去年同期翻了一番多。
今年“五一”前夕,该县六大景区在积极改善基础设施、为游客营造良好旅游环境的基础上,抱团作战,联手开辟市场,加大宣传推介力度,增加新的旅游项目,吸引了西安、三门峡、侯马等周边地区的众多游客前来观光。“五一”小长假期间,该县旅游呈现三大特点:一是看点多。李家大院、笑博园开展了笑话讲堂、笑话演艺等活动。二是卖点多。西滩景区在原有景点的基础上,增加了打靶、拓展训练和露天浴场等项目;孤峰山景区增设了CS训练项目。三是活动多。后土祠景区举办了规模宏大的海峡两岸后土圣母祭祀活动。 (谢 慧 解东升)

正文完毕

在外运城人请加入运城老乡会

希望本网站的资料能为您带来方便!

征求资料 | 关于我们 | 版权声明 | 免责条款 | 广告服务 | 意见反馈 | 友情链接
Copyright © 2004-2020 我要去运城. All Rights Reserved.